Saturday, August 25, 2007

how do u think?

这是我写的歌词。希望我的朋友们说说你们的想法吧。你们的意见可能会对我有用。


相信你


我的生活有你變得精彩
寂寞的感覺再占不進心里
你我互相不了解
卻順其自然的走在一起

我的心因有你變得害怕
擔心的感覺慢慢沉重
你我該互相誠實
感情才能更長久

我一直努力告訴自己
就算別人對你有猜疑
我依然選擇了相信你
我一直努力壓下醋意
就算你身邊有多麼女生靠近
我卻堅持去相信你

我的世界有你變得美麗
快樂的感覺已經塞滿心里
你我要互相珍惜
才能一起走得更遠

我的心因有你變得脆弱
因為你讓我感到不安全
你我該互相信任
感情才能更加堅固

我一直努力提醒自己
就算有聽到你的是是非非
我也應該相信你
我一直努力控制情緒
就算我有多麼胡思亂想
我說服了自己相信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