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18

时间

最近突然间看回自己曾经写过的部落各才发现原来上次写的时候是2010年。现在已经事2018年了,时间过得好快。在段时间里发生很多时间,我也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事情。这些事都改变了我的生活,我也从中慢慢的学到不少东西。

时间也让我拥有不同的身份了。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单身的一个人呢。我已经成为人妻也成为了人母了。就是因为身份不一样,所以有时候考虑的事情有很多因素。除之之外无论遇到什么事情,受到什么委屈,有多大的压力,我清楚的知道我不可以像以前那样了。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孩子想。

有时候有些事情或者东西你是不会也得学会,去做就算不是自己喜欢或愿意。父母是孩子们的榜样也是孩子们的镜子。如果自己做不好,孩子可能有样学样甚至他可能会不喜欢你。现在的孩子们都是很聪明。

虽然不是每个人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,但是至少要为家人着想,不要让他们心身疲惫。有时候他们不说出口不是等于他们没事情。有可能已经到只是应酬你而做出反应。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身边陪伴你的人因为时间留不住岁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