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已过去

刚刚和很久没联络的朋友联络上了。原来他和我也一样在新加坡工作。真的没想到他和我出来新加坡的时间差不多一样却不知道。那天和他聊天,她提起了他的好兄弟。其实每次和他聊天,他都会说他的好兄弟。为什么?因为我曾经很喜欢他好兄弟。也曾经因为喜欢所以为他写了首歌。这次和他聊天,他说他的兄弟是需要时间,要慢慢来的。但是我不能因为我觉得人总是要往前走。我曾经给他好兄弟很多次机会,甚至去年还等待着他说喜欢我。不过一切已经过去了。人总不能一直回头看。我对他的感情也随着岁月慢慢的淡化了。我们之间也只能是朋友。现在的我只想为了我的梦想好好的努力。过去的已经过去,未来才是重要。